间接性幻想 持续性发疯

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,但是FBI



场景:工藤宅,FBI开会点

人物:赤井秀一、朱蒂·斯泰林、安德雷·卡迈尔、詹姆斯·布莱克、FBI探员甲、FBI探员乙、FBI探员丙、琴酒(仅被提及)


赤井:

把这里当成备战室吗

而且要学我当bking

那么喜欢装b就让你们装b

到直升机上打火箭炮

打完三十炮飙车进太平洋

没油了之后再玩狙击磁悬浮

把车打穿,子弹要拐弯,去

卡迈尔你站住

昨天干嘛不来上班?


卡迈尔:

报告赤井先生

昨天我有事一定要申请休假一天

我通知詹姆斯了


赤井:

那就能为所欲为吗?

通知詹姆斯说要坐我的位子当FBI王牌

就能坐我的位子当FBI王牌

通知詹姆斯说要我老婆做你姨太太

就做你的姨太太?是不是这样?


卡迈尔:

报告赤井先生,FBI有规定的

探员家中有要事是有权申请事假的


赤井:

FBI也有规定

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


卡迈尔:

报告赤井先生,我这不是啵你嘴

我是跟你讲道理


赤井:

卡迈尔

我是你上司

我说你讲的不是道理就不是道理

我说你啵嘴就啵嘴

朱蒂,通知全体去毛利侦探事务所

你要当着所有的人面前大声说

我错了赤井先生

我听不见就得再说

再听不见就继续说

说到我听见为止


卡迈尔:

报告赤井先生,不必去毛利侦探事务所

我就在这里说也行,也是七个字

吔屎啦,赤井秀一


赤井:

你。。。。。。


卡迈尔:

你没听见我再说

再听不见我就继续说

说到你听见为止

吔屎啦,赤井秀一


赤井:

我要屮你啊


卡迈尔:

不是你要屮我而是我屮你

我辞职不干了

你跪下来求我我也不要回来


詹姆斯:

卡迈尔…


卡迈尔:

得了,别说了

不用担心我,琴酒帮我呢

我要当黑衣组织在FBI的卧底了

我日后再找你们出去帮忙


朱蒂:

卡迈尔,不必等日后了

你走了我们干下去来还有什么意思

我们也一起辞职


朱蒂、FBI探员甲、FBI探员乙、FBI探员丙(合):

吔屎啦,赤井秀一


卡迈尔:

我们走 


卡迈尔、朱蒂、探员甲乙丙依次走出工藤书房


赤色彗星桌面清理大师安装成功

评论(6)
热度(1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^羚颜^ | Powered by LOFTER